close

母女笑哈哈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天氣:晴

早就想開了啦!

雲兒依然是白色,

看開了啦!想念別再跟著我呀!

過去的一段婚姻,再美好、幸福,

早已離我遠遠的嚕!

現在連掉淚都沒有資格喔!

雖然,往事…總是讓人回味。

請你不必再問,

可以抽空去醫院看你嗎?

嘮叨不完我的心痛…

別為難我,可以嗎?

何必天天唸著要我過去?

已經有數不盡的遺憾溜過…

你甘心放棄了我們,

如今躺在病床上又為什麼不捨?

你狠狠地傷了我的心,

還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呢?

我猜也不過是一句:對不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