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12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天氣:晴

上午的心情特別甜…怎麼說ㄋㄟ,

讓我慢慢地說嚕!

用過早餐後,習慣地打開電腦收媚兒,

哇!金車鮮蝦打對折喔!

偶給它仔細瞧瞧,

原價350元,目前訂購價175元,

可是需買滿2000元才免運費啦!

哈哈…立即想到一位好太太、好媽媽,

就是黃太太啦!粉感謝喔!

黃媽媽也一口答應,訂五盒,

難題解決囉!超開心的啦!

近兩天氣溫大大地回升,

好久沒露臉的太陽王子,

顯得熱情許多,也讓人開心多多。

最近大小事情粉多,

實在抽不出多餘的時間去參觀石展,

心裡頭天天都覺得對不起一位黃姓石友。

昨天,有多位球友收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我也同樣中獎啦!她說:她是陳xx,

有急用,跟我借10萬元,

剛開始聽,聲音粉像。

我就說:昨天練球碰面時,怎沒說?

她回答說:剛剛才急用的啦!

我就說:到家裡來拿錢啊!

她粉快回答:用匯的比較快。

我跟她說:女兒剛外出,晚點再匯過去,

她就把帳號、連絡電話留下來,

叫我晚上匯進她的戶頭裡。

接著,我馬上撥電話給陳xx,

問她剛才為何跟我借10萬元。

她說要馬上報警啦!

哈哈……怎會碰見醬荒謬的劇情啦!

好家在啊!我粉淡定喔!免去恐慌。

哈哈…那位笨賊,晚上又敢電話來問:

妳女兒怎麼還沒匯款呢?

我粉客氣的回答:妳現在到我家裡來拿錢,

她盡然也敢回答說:好!晚點去拿。

哈哈…她真的不懂什麼是「適可而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