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珠19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天氣:晴

黑夜裡細想,

反手長顆粒,

手腕滑球的黏性,

否?恰當。

平面快速彈撥,

是否剛好。

落點的擔心,
心理素質的培養,

是否?成長。

來回擊球後,

握球之手,

是否?還原。
接發球,不要害怕、遲疑,

繼續努力加油!
不能歇歇腳。

球桌上小黃球笑我,
嘲弄我的大蝴蝶,
地上小螞蟻竊竊私語
彷彿看透我的正手,

隱藏在大蝴蝶下的僵硬。
請問你呢?
凍在冷颼颼的空氣中,
有多少付不出的柔情

乒乒乓球動躍,

接發球  撥感情,

寒夜裡 水當酒,

心事說 聊心情,

我懂你 你懂我?

再一杯 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