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5  

2015年12月25日星期四天氣:晴

粉難摸透你的擋、磕、拱、推...

迷戀你的沉與飄,

我要將擋、磕、拱三寶學精。

時時刻刻為你用盡揮拍,

不要屢次不經意在下旋漩渦裡慘敗。

拼命使勁地練接發球只為了打全運會,

比賽時的輸贏吸引了加油的觀眾們。

你是否能一球定勝負呢?

我覺得用說的來得快些……

非常熟悉過去常敗在她下旋球的經驗,

帶下旋很沉的那一顆小黃球啊!

對我的壓力卻一直存在著。

緊張的手始終無法順利地將它拱上網,

唉喲每次遇到它我的拍面就擺不好,

你,卻道是難搞定的你。

知影否知影否?

聖經上曾說過:

要忘記背後 努力向前。

那一張黑色長顆粒啊!

輸了就算了。

繼續努力準備下一場的比賽,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則。

不能放棄對冠軍的盼望與期待和夢想,

我最近就一直練習接發很沉的下旋球,

練熟了球技精了才有反敗得勝的機會。

唉呀呀!你為何時時刻刻,

忘不了失誤的那顆球呢?

朝思暮想剪不斷理還亂,

這就是要命的大缺點,

求好心切渴忘第一。

懂了嗎?根本的問題,

是自己太在意得失,太放不開了。

所以平常就要多多訓練,

心裡抗壓的本事 多承受點壓力。

遇上大比賽時,

情緒的控制就會很順利。

只要自己的緊張情緒能控制更好,

 嘿嘿…冠軍就屬於我的了。

愛作白日夢的塵埃啊!

要堅持到底唷!磨練磨練!

要接受嚴格地多多磨練!

練出全新的自己全新的觀念,

改變球路 東山再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