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11  

2015年12月28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夜有淡淡的風,但願有美美的夢。

靜靜地聆聽一首好歌:

擁抱我一會兒…啊!

這一首歌的旋律,

令人難以消受的思念。

不敢多想?沉思?

凝視著受了內傷的右手,

右手腕關節非常疼痛,

已經一年多了,始終沒治好過,

醫生說:只要我停止活動半年,

自然就會痊癒。

我的天啊!半年不能運動,

那豈不要了我的命。

現在只要一天沒揮拍,心裡就覺得苦,

全身也不自在,渾身不舒服。

就如喝下一杯沒調好的藍山,

永遠都是苦澀的味兒,難於入口,

更別談其香醇或濃郁。

猶豫的心情,像喝一杯隔夜茶,

茶冷了,沒了茶色,

心更冷,感到心很累,很疲憊。

原想放棄,離開球隊,打健康球就罷了。

但是,又捨不得放下已經習慣的煎熬。

要封拍,更難了。

可是…每一次在球場裡練球,

看到的一些感覺都不是很乾脆,

心中就會產生許許多多的掙扎與選擇。

唉!分享擁抱我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