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枚32  

2016419日星期二天氣:晴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這首歌我喜歡

有些事

不用明講

就直接說

和你分享一首好歌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這一回

真的不想參加西班牙公開賽

因為…

可是…

所以

暫時說好吧

為什麼呢

有人好奇的問

是我的心疲憊

是你的態度…

不想多描述

拖著疲憊的心

不想再拖著疲憊的身體

你呀

為什麼

自己不好好想想

當初是怎麼來著…

真想像不到

你恩將仇報

為什麼

總是帶著一層層厚厚的假面具

為什麼

總是

猜測、否定、懷疑…

來看每一件事

為什麼

總是用命令式語氣

為什麼

現在的你

高高在上

總是

上對下的口氣

唉唉唉唉唉唉

說了這麼許多

其實

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