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5  

2016518日星期三天氣:晴

親愛的主,

我又要面臨另一個忙碌,

狂熱的一整月,求祢賜我幽默感,

一個開懷大笑的能力,

因為從祢而得的喜樂就是我的力量。

願祢更新我的力量,

使我永遠保持一顆喜樂單純的心,

凡事交託,不為明天憂慮。

面對各樣挑戰都能站立的穩。

為我創造一顆勇敢無懼的心,

賜我安靜的心,

讓我面對各樣的混亂,

 我都能很快釐清頭緒,

找到問題的根源,

並在祢裡面找到解決之道。

因為等候耶和華的必要重新得力,

以至於我能享受祢的同在,

更多的愛祢。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