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6  

2016519日星期四天氣:晴

主啊!

求祢醫治我在練球中所受的創傷,

特別是過去的比賽經驗,

老前輩們對我的排擠,欺騙,

不公…等所造成的心裡難過。

主啊!

幫助我能饒恕,

並且從祢的眼光看自己,

若是我有需要改變調整之處,

求祢光照我,

並改變我的生命,

若是我能力的不足,求祢加添。

但若出於惡者的控告,

奉主的名,

完全斥責,

使我不再活在過去的陰影,

而能活在祢的恩典中。

求祢重新建立我的信心,

使我靠主得勝,

有勇氣接受新的挑戰。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