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8  

2016521日星期六天氣:晴

主啊!

祢不是在暴風雨中向我顯現,

而是在我的生活、飲食中,

展現祢的恩典。

我卻時常以為那些是理所當然,

不是神蹟。

請祢赦免我!

也請祢讓我有顆發現祢恩典的心

來經驗祢的同在。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上帝啊!

我確信任何的事情都有祢的美意。

雖然在苦難中,我感到痛苦;

但是

當我看見

展現祢的恩典展現祢的恩典

祢給我機會讚美祢的時候,

我知道祢仍然深愛著我,

沒有離棄我。

謝謝祢。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