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蕊27  

201667日星期二天氣:雨

屋外有狂風發出海嘯般的吼聲,

雨也越下越大,我,

滿懷思緒,坐在客廳裡,

 無奈的品嘗著一杯德國水果茶,

粉紅的茶色,

淡淡的蘋果味,夾帶些兒玫瑰香,

將我的思維帶入繽紛彩色的回憶。

昨兒深夜裡,

就在昨兒有他的呼息的靜靜深夜裡,

猶如招魂般,

將二十幾年來揚帆遠航的回憶,

全數入港。

但頓湧而來的彩色回憶,

就像一張張撒下的情網,

欲尋一夜的甜蜜,奈何啊!

靜夜裡的我卻一身惘然。

  窗外風雨一片,電腦螢幕前,

脈搏加速跳動,

鼻腔在深深呼息着淡淡的水果茶香,

藉著蘋果、玫瑰花香味兒,心裡揪著,

唉呀呀!不是春已到,春天在哪裡呢?

惱人春夢的雨啊!何以苦苦落個不停?

此刻,腦子突然一陣空白。

喔!它,MSN像灑落一地的有機肥,

激起了情感的花朵兒,

友情的春天就在這兒播種,在這裡復活,

禁不住地再深深吸了一口花果茶香,

但願從此以後

在空中相遇裡

能找回失去的…熱情、激情。

..生命是什麼?

人生又是什麼?現實的殘酷,

也只有親身遭受到的人才能體會,

奈何唷!命運就註定我…坐著輪椅這輩子。

唉!為了要照顧這個家,

為了要承擔命運所安排的一切,

我必須經得起考驗啊!必須要開心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