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26  

201666日星期一天氣:晴偶雨

引用「對生命懷抱熱情」

這篇文章裡的行動要訣,和大家共勉之。

1.今天,我要尋找能讓我對生命保持熱情的明確目標。不管環境如何,我要養成習慣刻意微笑,我要在心中不斷吟唱喜樂的歌。要心懷感恩,明白今天是個禮物。

2.我要往正面方向操練我的信心,預備成功,並期待在生命中擁有上帝最好的一切。這一週,我要告訴親近我的人,我要活出長壽、健康與興旺的生命。我要採取行動,讓我的生活充滿健康的活動,並減少有害的活動、態度或生活型態方面的問題。

3.我選擇從相信進步到期待。今天我要伸展並超越現狀,我要主動追求新標竿,把它們設在我的前方,期待達成它們。

4.我要不斷明白,讓自己變得更好乃是關乎我如何選擇人生觀,我要持續尋求改進生命的方法;我要選擇對人有恩慈;我要追求與親近之人更有生命力的關係,我還要主動追求與上帝更深刻的關係。

5.我選擇熱情地活出今天,正面地向這世界彰顯上帝。我要在信心之後加上行動,為家人與世界留下長遠的傳承。

 

 以上文字資料摘錄自「活出全新的你」作者:約爾˙歐斯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