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25  

201665日星期日天氣:晴

午後,夏日的陽光灑落滿地金黃,

令人感到透心的溫暖,

我仍沉浸在兩位孫女的活力與能量中,

兩位孫女是我看着(頃頃與硯白)

一點一滴的長大,

她倆姊妹天真活潑,

可愛又香甜的小臉蛋兒,

有時很陶氣,

常聽到她倆姐妹在房間裡

滔滔不絕地聊著天,

偶爾也會小吵一下下,

有時會撒嬌,老二(硯白)她鬼靈精地

會出奇不意的給我大大的驚喜,

她得意的說:我覺得奶奶煮的菜最好吃,

 豎起她那小小姆指兒,比「讚」啦!

這麼貼心的讚美,讓我聽了

覺得比任何一句甜言蜜語

都來的感動,溫馨。

從歡笑中分享到孩子的快樂童年。

 一如往常一樣,星期日午飯過後,

由兒子開車送我去平德桌球場

陽光越來越燦爛,蔚藍的天空下,

涼風徐徐地吹拂著

我以最舒適的姿勢癱坐在前座,

 聆聽蔡琴(被遺忘的時光),

滿腹的思念與回憶湧上心頭,

搖下車窗,

享受一下清涼的新鮮空氣,

也藉此平復一下心境。

從文心路一直往前開,

右轉進入一條較窄的綏遠路上,

到達我練球的地方平德球場,

這種心情

是世上金錢買不到的幸福與滿足。

   夜幕已低垂,

馬路兩邊的商店還沒打烊,

街道上匆忙的行人仍然喧囂著,

並未逐漸散去,

每個星期二晚上九點左右,

我練完球,

由兒子開車去平德桌球場接我回家,

真辛苦他了。

二十幾年來我們母子相依為命,

習慣一塊兒看棒賽,一起看影集,

一起參觀新落成的高樓大廈,

一塊兒一次又一次,

不厭其煩的去試車等…

好多都是由兒子陪伴着參加一些活動,

每天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真是「有子萬事足啊!」。

 右手的腕關節又開始隱隱作痛,

想了又想,仔細地想,

用腦想,用心想,

自己還是無法決定是否還要繼續揮拍,

又想想,好不容易

已經懂得一些些技巧性的打法,

現在就放棄了它,

捨不得耶,再忍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