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16  

2016526日星期三天氣:晴

主啊!

求祢賜我喜樂的心,

來面對我的苦難,

讓我不要被苦難打倒,

而能靠祢勝過苦難。

而且求祢讓我能再患難中生出忍耐,

並且讓我能夠老練,

 使我的生命日漸成熟,

不會因為遇到困難就煩惱,

也不會因為困難就懼怕,

反倒能夠靠煮得勝,並且得勝有餘,

建立我的信心和忍耐力。

 幫助我在苦難中能讚美祢,

因為我相信

祢是在天上用笑臉幫助我的神,

讚美祢的寶座可以介入我的困境,

仇敵雖從一條路來攻擊,

卻要從七條路逃跑,我讚美祢,

因為我深信,

祢的恩典必定夠我使用。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