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14  

2016525日星期四天氣:晴

主啊!

面對環境中許多不同的挑戰,

我知道我深深需要祢的恩典。

當我的思維,我的經驗、

我的努力、我的言語,

都無法克服我所遇到的難題,

主啊!

我需要祢的恩典。

我懇求祢除去奴僕的心,

不用比賽成績的好壞

證明自己的價值。

我懇求祢讓我有一顆兒子的心,

在祢的愛中,也在聖靈的恩典中,

在日常生活中經歷祢的同在,

經歷祢的愛。

祢的愛沒有附加條件,

因此

除去我認為

比賽成功才是榮耀祢的迷思。

反倒是在比賽的挑戰中和我的軟弱中,

經歷祢的信實和及時的幫助,

使我的生命越來越像祢。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