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18  

2016528日星期六天氣:晴

主啊!

祢知道我環境中的艱難,

我也知道這個團體是祢的帶領,

求祢親自與我同在,

讓我心中沒有懼怕,

使我有靈巧的心,

躲避一切仇敵的攻擊,

 卻又能馴服如鴿子。

活出祢的榮美。

 並且我懇求祢的聖靈充滿我,

使我能過得勝的生活,

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

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面對人心的險惡,

我承認我非常軟弱,

需要祢的幫助,使我勝過罪、

世界和老我的綑綁。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