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運3  全運會第三名  

2016529日星期日天氣:晴

主啊!

求祢讓我明白我的身分,

和祢差我來到這裡的真正目的。

使我不以福音為恥,而能像明燈一樣,

把光和溫暖帶給我身邊的同事,

讓我的生命發揮鹽的作用,

防腐並增加味道。

使我造周遭得工作環境,

因為我的存在,

就不做得罪祢的事情,

並讓他們看到救恩中的喜樂,

使他們與我的相處充滿愉悅。

但願我帶給人的不是宗教的八股,

也不是律法的規條。

乃是讓人真正看出,

從我內心深處發出的生命光輝。

使他們將榮耀歸給祢。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