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24  

201664日星期六天氣:晴

來來!你是我的止痛藥,

這一生都要你陪伴我呀!

你可揮去我心中的傷痕,

我和你分秒形影不相離,

你常跟著我而我伴着你,

人的情感會有諸多變化,

唯有你是與日月同永久。

你的神情天天面對著我,

隨著有節奏的跳動聲中

我和你彼此心手眼相通,

感應來回球神祕地擺動,

我時時非常努力往上爬,

為著能與你甜蜜地相融,

百般忍耐著手腕的傷痛,

隨著我揮拍的技巧方法,

來使你我的默契更親近,

我不需對你客氣與禮讓,

切你扣你旋你撥你削你,

你當心啊我會吃掉你喔!

常常我的兩眼有時昏花,

我的心跳一百兩百三百,

這一切的心悸都是為你,

頑皮陶氣時我控不了你,

跳動於桌面如幻影走動,

我根本來不及觸摸到你,

輸了球時我一陣陣難受,

贏得榮耀必須很了解你,

唉!我是這般的渴望你,

我不得不這樣的親近你,

因為我是代表中脊球員,

縱然是能力薄弱的菜鳥,

也得拼了老命地往上飛,

我絕不放棄也絕不失望,

相信能摘一個勝利之果,

你想我如何能捨了你呢?

你當如何地轉向與擺速?

這些你比誰都清楚地呀!

我們有許多燦爛地美夢

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實現

我永永遠遠愛著你乒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