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20  

2016531日星期二天氣:晴

主啊!

我要為我工作過於狂熱,

沒有進入安息,求祢赦免。

因為祢自己創造了天地萬物

便歇了自己的工,

而且定第七天為安息日。

我懇求祢幫助我

也能進入安息,使我全心親近祢,

全心等候祢,使我重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幫助我懂得規劃時間,安排休息,

使我的身心靈都得安甦。

 同時,我也懇求祢

賜我智慧知道如何安排休閒生活,

不是陷入罪中之樂,

乃是有益身心、及靈性的休閒活動。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