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23  

201663日星期五天氣:晴

那怕是一霎霎那的相聚,

也是瘋狂地想抓住你的好。

真的無所顧忌!

無法排解想見你的思潮,

你那模稜兩可的回答,

真叫人夜夜難安啊!

二三十幾年未曾見到你,

我真心想了解你的一切,

生活健康的情形。

你若不肯答應我的癡心,

那就好比一朵烏雲,

溜進了潔淨的藍天裡。

你我處境雖然完全不同,

但是咱們卻有共同的思念,

所以應當見面。

教我如何捨得不去見你?

我滿頭殼都在回憶,

往日濃濃的甜蜜情意。

錯過了幾十年花開花落!

尋尋覓覓地再也收不住,

狂風野馬般的心。

午夜閒聊中說起重相逢!

因你妞妞捏捏,

不禁傷感而老話頻頻重提。

可是頓湧而至的相思啊!

彷佛撒下繽紛的情網,

欲尋一絲絲的…

奈何奈何呀又何奈啊!

網住我一身惘然唉!

今夜鎮江醋裡沒有我?

凌晨在空中離線一剎那!

我的眼睛裡,

猶如吹進了細沙般的刺痛著!

今夜裡空中相會很悵然!

很難想像下回空中呢喃!

你是會帶來綿綿情意呢?

還是加倍了愁情綿綿呢?

不知要多少日子才明白,

彼此內心深處的真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