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35  

2016610日星期五天氣:雨

與世無爭亦有爭,因懷一念繫蒼生。

急風驟雨能多久,

且抱黃花傲學雪情!

時光既然是如流水年華,

去了便沒再回頭,那麼,

趁我們還有機會可以花它的時候,

那就要好好的過日子。

所謂好好的過日子,

就是「過」得要有意義,

有內涵、有價值、有快樂、心中要有愛,

愛自己、愛家庭、愛朋友、

便算是珍惜生命,

那就不算白活了,也沒浪費光陰。

譬如:有任何好聽的音樂,

值得欣賞的電影,

很棒的球賽,能賺人眼淚,

吸引人的小說,令人心曠神怡的好風景,

一定要鼓勵自己去看,去聽、去體會、

去享受樂趣。

我把它當成是適時的消遣與娛樂,

也何嘗不是善用時間呢?

我的休息方式並非往床上一躺,

就算是休息。我會去郊外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之美、

逛逛花市、讓心情也美麗、

揮揮拍讓全身血液更舒暢、

找朋友品茗聊天、

探訪比我更軟弱的會員朋友們、

鼓勵他他們這樣子我會倍感如意快樂。

人生如朝露,好珍貴啊!多多珍惜吧!

       總之,該忙的時候也要去忙,

該休息的當兒,更要給它「閒」一下下喔!

這樣的生活應該是最得意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