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4  

2016611日星期六天氣:雨

滿心雀躍的期待,

終於等到我的板機手疼痛之處,

已經痊癒了,感謝主。

每晚躺在床上臨熟睡前,

都滿心喜樂的盼望,期待早一點天亮,

就像等待棉花糖的小姑娘似的,

眼睛一張開,就先把電腦打開,

說到這兒,

我還是要感謝一位教我電腦的陳老師,

由於他的耐心、很認真的教導,

才讓我學會基本功夫。

每天沈醉於快樂悠然的網路時光,

好陶醉啊!

每日用心敲著鍵盤,用腦點著滑鼠,

已經不可自拔。

我平常的生活也很忙碌,

弄一個部落格是替自己心靈深處,

找到一個不受外界干擾的小框框,

在這裡我可以說出我想說的事,

有了它,我可以暫時忘了周遭的煩囂,

像蝴蝶一樣,時而張翅飛舞,時而停止。

也算是我日常忙碌生活中的一點兒寄託。

最近也許是因為手傷未完全復原,

推著康揚走在被夕陽染紅的小路上,

一天接着一天,一年又接着一年,

天天重複自己的昨日,

常常有事沒事的自己嘀咕著,

不要害怕失敗,

失敗是更上一層樓的養分,

拍出美麗的拋物線,

讓桌球生涯更豐富。

的確不容易啊!加油!

努力加油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