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蕊37  

2016612日星期日天氣:雨

天氣突然變冷,風也吹得急,

冷冷的風吹進我的衣領,心情也涼涼的。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快樂。

因為右手腕關節發炎隱隱作痛,

右手臂無法提重物,

打球時正手無法有所發揮,

擔心七月份要北上比賽的事,唉!

但願我的手傷早一點痊癒。

主啊!

請讓我的生命能正面反映祢的形象,

從我的所言語所行、我的穿著,

乃至於我如何管理自己的東西,

惟願祢都能從中得到榮耀。

天父上帝,

幫助我去做對的事情,

無論是否有人正在看著我。

我知道祢看見我的一舉、一動,

不僅如此,祢看見我內心的動機。

我希望我的一言、一行都能蒙祢悅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