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6  

2016614日星期二天氣:晴偶雨

不學如何能知?要知那就必須要學。

有人認為可以無師自通,

萬事通?不可能的啦,相信,

是只限於少數的活兒。

因為我覺得暗中摸索,

有時會陷於錯誤而自己也沒察覺到,

所以我覺得應該請教老師,

問問朋友,請教過來人,

是想學任何事情的不二法門。

學問好,球打得好的人,也要學會謙虛!

更不能自己覺得很滿足就不再吸收新知,

若故步自封,永遠是位落伍者,

趕不上時代,追不上別人。

我的觀念是「活到老、學到老」,

但也要有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才行。

所以啊!此時的我,

再不努力、不用心上前學習,

那要再等何時呢?

分內的事情要速速做好,美美地完成,

才不至於白白消耗精力、浪費寶貴的時間。

我隨時身邊都帶著球拍和一兩本書、雜誌,

有機會或是有空檔時,揮揮空拍,

也能領略到個中的喜悅與滿足和樂趣

多閱讀可增廣自己的見聞

提升自己的素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