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3  

2016630日星期四天氣:晴

好奇怪呀!

原本你只是剛學會爬而已,

完全處在狀況外,

凡事都要問我一聲。

最近發現你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不但會走了,

而且也學會飛了也會啄人肉了,

真是棒啊

既然是你已經成熟了也熟透了,

那我就不再注意你了,

一切好之為之吧。

為何就有這種人啊!

借錢老是久久不還呢?

缺錢時那怕是三更天

都跑來找你救急,

借到了錢就再也不見人影,

有事拜託時,

他就來一個很忙沒空。

真是倒楣。

身邊忘恩負義的朋友也還不少耶。

千瘡百孔的心早已疲憊不堪,

所以我決定不再理會你。

事到如今不想去計較誰對誰錯,

如果我有責任,

那一定是我先寵壞了你,

沒有和你親兄弟明算帳,

甜頭都讓你嘗盡了,

苦囉我自己。

壞的東西該丟的就丟吧。

隨遇而安吧!

 天父,

我想要擁有生命的偉大願景,

然後用信心與期待使它成真,

並明白我會成為我所相信的。

今天,我會定睛在祢身上,

並定睛於祢能在我身上、

和透過我成就的事。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