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33  

201671日星期五天氣:晴

自從認識你、接觸你、

研究你、觸摸你、

敲敲你、關閉你、裝飾你、

瞭解你之後,分分秒秒

都在我的腦海裡、心坎裡。

彷佛是可愛的蠶寶寶

日日夜夜不停地蠶食著我的生活、

占據了我的思維、也似蠶絲般

綑綁著我的雙手

黏住了我的十個手指頭

讓我沒有了其他的嗜好

離開了東森、MOMO購物台

省下不少血汗錢。

而你每時每刻

吸取我腦殼裡的營養,

讓我從白天到凌晨

總是在彩色螢幕前忙碌穿梭。

我的最愛一篇接著一篇的Po

雖然累到眼珠發紅、

肩頸僵硬、手臂痠痛,

但我卻感覺甘之如飴。

因為和你相處讓我開心、

腦子靈活,

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你。

所以我寧願傻傻地用愛的眼睛

終日和你相看兩不願,

靜靜地凝視著你的動靜。

但是,

偶而你也會讓我

如刀割般地心痛著,

你無緣無故莫名的突然停止呼吸,

在緊要關頭時你卻故意鬧彆扭,

文字無法往右前進,

一直往左邊跳去,

有時也會無情地消失,與我躲貓貓,

認我怎麼按也按不出你來,

 一定要關機三十分鐘後

才又得重新開始。

唉呀呀!你揉碎了我的心情,

讓我帶著疲憊的心躺在床上

輕輕地嘆息、想著你的微笑。

我依然深深地愛著你,

願意放棄所有綜藝節目,

甚至把自己都忘掉,

分分秒秒和你廝守在一起。

上帝啊,感謝祢

為我預備了比我自己所選擇的,

更好的事物,

感謝祢賜給我的夢想

比我自己預備的夢想更遠大,

而祢的資源永不枯竭!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