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的很14    

2014717星期四天氣:晴

天氣熱昏頭了,

突然想起921強震過後,

我的托兒所一夜之間一無所有,

心情惶恐,沒有了方向。

所有美麗夢想也在瞬間消失無蹤。

不斷禱告、求神來安排,

走出心靈重創的陰影。

我相信凡事依靠主耶穌必得救。

詩篇第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必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因為你與我同在;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慈愛恩惠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