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54  

201672日星期六天氣:晴

有一句話說:

「想在什麼領域成功,

就向那領域最頂尖成功者學習。」

成功是需要磨練和學習的,

可別因為「依戀」與「捨不得」

阻礙了自己的成功。

還反過來埋怨自己的命運背、

環境不好、練球時數少,

教練不懂得技術指導等。

    可是話又說回來,

球技很棒的頂尖老前們會有誰?

願意犧牲寶貴的時間

陪著菜鳥不斷的學習呢?

這個答案很確定的說:NO

在目前這個人群裡絕對缺乏的

 為什麼會是這種答案呢?

為什麼我連在夢裡

也能知道沒人會好心陪你練球的。

這已經是一種例行性的慣例,

很會打球的人

自然就是和很頂尖的配對,

菜鳥永遠是和菜鳥對練,

所以囉自己趕快加倍努力吧!

除非你已放棄揮拍的樂趣,

你已放棄贏球的美夢。唉!

先一個人努力練好發球再說吧,

發球也是相當重的。

 最近我很喜歡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享受看書的樂趣、

一個人靜靜地

在電腦前不停的爬格、

一個人推著輪椅上街到處逛逛,

洗頭、去傳統市場、上家樂福、

 屈臣氏、一個人用餐、

一個人洗菜燒菜煮飯、

一個人哼歌、一個人傻傻的

望著大馬路的行人發呆。

我喜歡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空間,

沒有任何人的甘擾,心靜如水,

好自在,好自由,好悠然的感覺,

一個人躺在床上迷想夢裡的願望,

這是一種讓自己

緊張的神經得到完美的鬆懈,

得到完完全全心靈的寧靜,

也是一種享受啊!

 上帝啊,

我明白祢不是因為我的良善,

乃是因為我所繼承的立約關係

而向我施慈愛。

當我在祢的桌上佔一席之位時,

求祢幫助我

更加明瞭祢的恩典與祢的良善。

天父上帝,

謝謝祢為我保留一席之地!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