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蛙3.jpg

2018111日星期四天氣:晴

正準備午餐

快炒芥藍菜中手機響起,

急忙接來聽聽,

是吉安國小同學從花蓮撥來的,

好幾位帥哥接力通話

感覺變年輕囉

我很開心笑著問:

盧老師來了嗎?

他們說:「約11點半碰面ㄋ!」

我趕著煮中餐就說等老師來再聊!

邊炒青菜腦子裡邊回憶小學時光

 每個人都會懷舊啊

我最快樂的時光,

就是吉安國小的生活

隨著家兄工作環境之遷移

從台北頂溪國小初到吉安,

點點滴滴都充滿好奇與歡笑,

至今依然令我無法忘懷。

最讓我遺憾的就是

為何當年沒跟盧老師學乒乓

否則現在的我,

應該是高高高手的啦!

晚上練球,

沒接來自花蓮同學的電話,

在此跟大家說金歹勢啦!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晚安!

很抱歉!

傍晚4點我就出門去桌球場練球,

打球時間無法接到電話,

手機放在背包裡,

剛才回到家裡趕緊回撥電話,

聽到老師和藹的聲音,

同學熱情的話語,非常感動的啦!

剛用過晚餐之後,

仔細瞧瞧大家快樂聚餐的照片,

好讓人羨慕!讓人著迷呀!此刻,

童年的純純傻氣一幕幕影像在腦裡迴盪…

儘管即將邁入七十老人,

但記憶猶如昨日,

回味…吉安國小時的青澀年華…

傻勁一籮筐…

很想念大家的啦!

期待下次和大家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