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3.jpg

2018110 星期三 天氣:晴

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

燒壺熱水,泡壺好茶,

讓好心情更芳香美麗。

盲茫忙的日子裡,

就好比一杯茶湯,

有濃郁亦有清淡,

茶中滋味自品嚐。

好心情就喝到好茶。

壞心情喝到苦澀茶。

展望2018!新一年的開始!

如過河小卒……

我更要努力向前……努力練球,

為自己的乒乓人生加把勁

我覺得呀

乒乓不是天天苦練就能學精,

乒乓就是快樂生活

生活就是快樂乒乓

桌球處處有禪機

只要有心

隨處是桌球的教室

每回比賽比拚

常拱球太猛拍面錯誤

多少輸贏事

盡在發球局

哈哈哈

桌球在愛乒乓人眼中,

是有快樂、有情感的,

會隨著你的節奏、旋轉的不同,

不同方向的跳躍,

給人不一樣的感受。

桌球可以〜

感到揮拍的喜悅最是歡樂。

雖然,唯有乒乓相伴生活,

喜悅的心,在球場穿梭,

喜悅的心,與乒乓交錯。

輸贏抉擇早已由不得我,

滿心喜悅,在此刻。

我相信心中的夢想,

永不會遺落。

輸贏抉擇已經無路可躲。

滿心喜悅,在桌球教室裡,

我愛乒乓。

愈成熟飽滿的稻穗……

頭垂得更低……

願以此好話與朋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