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菇6  

2015年10月7日星期二天氣:晴

近日來在電話中,聆聽一位朋友盡情地訴苦,

她在情感路上遇上挫折。

就如困在情緒上的野獸找不到出口,

一直猛撞銅牆鐵壁,撞得自己遍體麟傷,

害別人也即將家破人亡。她狠狠地傷害了對方,

她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可怕呀!

我勸她快把那不如意事,放在一杯濃茶裏,

大口快速喝下它,

如此可輕鬆地將心中既焦急又懊惱的煩惱忘掉。

因為,一開始她就玩上錯誤的遊戲,騷擾別人的家庭。

我簡單的告訴她,從何處犯錯,如何迷失,

就從那地方收起自己的幼稚。

一開始她就犯了大錯。

如果她能給另一人帶來幸福,

對方就不會從她的生活中離開的。

因為,不會有人會逃避自己得到的幸福。

此刻,我手機響了,又是這位傷心欲絕的朋友打來的,

說馬上要跟我見面,我驚嚇連連,忙答現在沒空,

接著問她有甚麼特別的問題?

確定不是很緊急要命的事。我心中也有個數,

該對這位愛情場上失意者有些安慰吧!

於是,直接了當地說:請她交給時間來沖淡一切吧!

靜下心等待下一個更適合真心相愛的情人。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妳我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做到的,

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美麗時光。

曾經相愛,總勝過從未相識,不是嗎??

突然間,屋外颼颼風聲,讓我心情蹦開,

鬆下一口氣兒,敲敲鍵,聽聽中國好聲音,

面對冷冷的影幕,哇!原來想安慰失戀的人,

自己也發愁了。多麼好笑啊!

為何她要那麼痛苦地忘掉對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