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菇16  

2015年10月16日星期四天氣:晴

 十坪大的客廳裡傳來,

 響亮的對講機聲鈴鈴鈴……

 我以競速一百公尺的速度,

 快樂的接上話筒,

 WOW!秋風送朋友來,

 哈哈…歡笑聲帶來好心情。

 喝好茶,八卦聊,

 放鬆心情,笑哈哈…,

 風鈴般喜悅的笑聲,

 笑滿了客廳的橙色窗簾。

 也有一點兒頭痛處,

 她說:今年剛考上大學的兒子,

 還是非常不懂事啊!

 吵著老媽,要買新車給他開。

 家裡的老車,他嫌太舊款,

 會被女生笑。

 這哪兒的道理呀?

 他的兒子盡然還說:

 反正早晚家裡的財產都歸他管啊!

 她氣不過了啦!

 所以找我來抒發心情的啦!

 我說:我們一起禱告吧!

 願上帝賜我寧靜的心,

 接受孩人不懂事的要求。

 願上帝賜我喜樂的心,

 處理我能夠處理的家務。

 願上帝賜我聰明的腦袋,

 可從容理解不合理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