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菇15  

2015年10月15日星期三天氣:晴

哈哈..看電影與打乒乓,

若要二選一,我選一。

單戀與迷戀,若要我選擇,

我選單戀。

浮雲與浮萍,若要二選一,

我選浮雲。

春雨盪漾與花亦芬芳,

我選春雨盪漾。

愛你入骨與恨之入骨,

若要我選擇,我選一。

隨心自由與隨緣來去,

我選隨緣來去。

一壺好茶與香濃咖啡,

我會選一壺好茶。

收藏開朗與埋藏憂傷,

我當然選收藏開朗。

山的高大與水的柔軟,

若要二選一,我選二。

石能醉我與飯可溫飽,

若要選擇,我寧願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