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菇5  

2015年10月6日星期一天氣:晴

接發球有時粉順,

有時難度超高的。

乒乒乓乓就是喜悅的開始,

乒乓有時歡笑滿場,

有時也會鬱卒一整天。

乒乒乓乓絕不是疲憊的揮拍,

開心或無聊都由自己來決定。

是小黃球的魅力帶動著我,

像陽光般燦爛、暖陽陽的舒暢。

小黃球的跳動、可以和對手,

互動的趣味引領著我,

像中大樂透般的如意喜樂,

讓我在香汗淋淋中,

飛舞似地動感,

讓殘缺生命更加美麗。

開心的揮拍擦乾臉上的汗珠兒,

可愛的小黃球,常常…

揮拍中讓我驚呼連連,

大呼過癮的滿足。

能拍出上旋、下旋的小黃球,

多種的變化,讓我舒展筋骨,

讓我擁有十八佳人般的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