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語17  

20131030星期三天氣:晴

十坪大的客廳裡傳來,

響亮的對講機聲鈴鈴鈴…….

我以競速一百公尺的速度,

快樂的接上話筒,

WOW!秋風送朋友來,

哈哈….歡笑聲帶來好心情。

喝好茶,八卦聊,

放鬆心情,笑哈哈.

風鈴般喜悅的笑聲,

笑歪了客廳的橙色窗簾。

也有一點兒頭痛處,

她說:今年剛考上大學的兒子,

還是非常不懂事啊!

吵著老媽,要買新車給他開。

家裡的老車,他嫌太舊款,

會被女生笑。

這哪兒的道理呀?

他的兒子盡然還說:

反正早晚家裡的財產,

都歸他管啊!

她氣不過了啦!

所以找我來抒發心情的啦!

我說:我們一起禱告吧!

願上帝賜我寧靜的心,

接受孩子不懂事的要求。

願上帝賜我喜樂的心,

處理我能夠處理的家務。

願上帝賜我聰明的腦袋,

可從容理解不合理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