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19  

2016621日星期二天氣:晴

一隻醜陋的毛蟲,

竟能蛻變成漂亮美麗的蝴蝶,

太神奇了唷!

剛開始的時候,蛹從頭背處裂開,

蝴蝶的一隻複眼露了出來。

接著,胸背、腳、腹部,

依序離開蛹殼,

身體就掛在空殼下方。

這時,翅膀還皺成一團,

細蝶的腹部用力的收縮,

將血液灌注到翅脈裡。

翅膀就像逐漸張開的帷幕一般,

慢慢的伸展、伸展,

最後就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了。

天父,

我不想在心中懷有任何不饒恕。

求祢的聖靈光照我,

探照我內心每個角落與縫隙,

並讓我看見,

仇敵試圖在那些

我不願意饒恕的地方,

建立堅固的營畾。

天父,

我相信

祢會將我生命中的負面情勢

翻轉為益處。

我拒絕試圖抱復,

我也不會任由自己

因為別人如何待我而感到灰心喪志。

靠著祢的幫助,我會以德報怨,

以愛面對欺壓、憎恨與冷漠。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