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鳥  

2016622日星期三天氣:晴

人生的際遇裡會遇到莫名的無奈

在怎麼努力用心的經營也得不到收穫。

如學生麻,再怎麼挑燈夜戰,

考出來的成績仍是不理想,

生意人呢,再怎麼挖空心思去創新

去搞特殊的花樣,仍然陪本.虧錢,

生意做失敗了、就關門大吉。

所以囉,不要一味的只講原則,

只在乎執著,

要學會懂得去調整

人生的方向盤才是正確的。

天父,

今天我要領受祢的憐憫與赦免。

儘管我過去犯了諸多錯誤,

我相信祢依然為我預備了上好的一切。

求祢指教我如何甩開失望、

愧疚或定罪,

並在今日活出信心。

天父,

我知道灰燼代表毀壞我生命的一切,

但從現在開始,

我相信祢會為我的生命帶進新的火焰。

我拒絕陷在失望中,

相反地,

我要為著新的盼望信靠你。

天父,

我知道祢喜悅我饒恕那些傷害我的人。

求你也幫助我體認:饒恕他人,

受益最大的乃是我自己。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