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3  

2016623日星期四天氣:晴偶雨

時光似流水般一去不再復返,

一轉眼三十年的光陰已經流逝了,

年輕熱情,渾身是勁的我

仍然保有原本的純真的靈魂,

愛人如己的心境依然存在。

並未因時光之流逝而遠離本來的我,

在內心深處仍保有年輕時的善良

和每個人都是喜樂的想法。

這三十幾年來的種種點點滴滴

也是牢牢的刻在我的記憶畫框裡。

年輕的我喜愛閱讀各類書籍,

亦喜好各項運動,

心中總認為愛情是圓滿美麗,

友情是永遠真誠不變。

後來隨著歲月的增長,

碰到的許多事情才發現

事事未必每件皆能盡如人意。

年輕的輝煌事蹟一時也無從說起,

看心情再說吧!現在的我以最真誠、

負責、堅強的心境

來面對未來的各種挑戰,

希望能和年輕的我

一樣勇敢的接受磨練,

完成我的美夢,成就我真實的人生。

天父,

我勇於饒恕他人,

因為我知道祢已饒恕了我。

求祢幫助我每天都能用柔軟的心,

寬恕那些傷害過我、利用過我,

或帶給我生命痛苦的人。

天父,

我渴望我的生命之河,

湧流著潔淨清澈的純水,

主啊,請祢鑒察我的心,

幫助我找出那些不屬上帝的,

並賜給我勇氣,

去改變祢乎召我去改變的。

是的,天父,我領受你的赦免。

感謝祢,即時在我犯錯,

做下不好的選擇與錯誤的決定時,

還愛我。

求祢幫助我擺脫過去,活出今天。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