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鼠  

2016624日星期五天氣:晴

成功是百分之一的天才,

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我相信這句話是對的。

這是我經歷六年多

桌球比賽得來的明白。

比賽時如果有自信,即時身處逆境,

也能發揮潛在能力,化阻力為助力。

NBA的籃球好手亞瑞納斯,

剛開始的籃球生崖是常常坐冷板凳,

上場比賽的時間非常短,

但他很有自信,

他不斷地努力再努力,

仔細研究對手的球路,

最後他成功的當上

籃球運動場上的大名人。

所以我也要向他學習,

不停地努力並用心研究對手的球路,

持之以恆的磨練與改進自己的缺點,

相信定會有老樹開花的一刻。

天父,

我不要專注於探究為何有些事

會發生在我或我所愛之人的身上,

而要選擇專注在祢身上,

專注在祢應許要成就於我身命中的事。

當我倚靠祢,我想要成為更好,

我要跨步走向

祢所為我預備的美好未來。

天父上帝,我承認,

有時候當祢應許我的禱告時,

我甚至比祢枚應允時還要驚訝。

我知道我不配得你的慈愛,

就像大為一樣,

我曾誤作決定,犯下過錯,

不配得著一切。但感謝祢,

即使在我犯錯、

失敗與做錯決定時依然愛我。

天父上帝,求祢幫助我,

在我失望的時候依然信靠祢。

天父,

我不想讓來自我過去的毒根,

或是其他毀滅性的、

有毒的鬚根

生長在我生命的表面之下。

求祢向我顯明,

任何可能汙染我與祢

以及與他人關係的苦毒想法、

言語、態度或行為。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