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呀  

2016628日星期二天氣:晴偶雨

很難得在空中與自然的媽媽交流,

感覺上她好像有點嚴肅的感覺耶,

不過也還好啦!

希望這份友情能常在。

在她的部落格讀到一篇文章,

我提了一絲絲的意見,

我說靜默、等待、

淨空要確實做到這三項事情是很難耶,

我想如果沒有很清楚的思維,

失去了判斷,便毫無作用了吧,是嗎?

是否必需要使用渾身解數,對嗎?

她的回答是這樣的有情緒:

是呀!是不容易……但是,

當我發現活了大半輩子後

過往的人生全是用腦子在生活,

充滿活躍的思考,

完全沒有落實在生活中,

才恍然覺得是該好好地沉靜一下,

是不容易,但是,

只是用經歷它的感覺帶自己,

不再用腦去評斷會如何?

自然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了,

轉化與改變也在其中自然地運轉,

不作任何評斷。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粉佩服您的勇氣與充滿自信,

您的回答也粉有啟發性,謝謝您。

您把以往的經驗當作一個穩妥的響導,

使我能夠從您的觀點來看事。

生活是指過一生圓滿的生活

或著是過一生值得活的生活?

現代人的通病

就是他一直沒能得到

而放在他所搜集的裡面的。

人生問題之解決

僅如小孩的遊戲一樣容易?

粉高興能在這兒

吸收您生動且有意義的結論,

不做任何評斷。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懂我到底說這些幹嘛?

也完全不懂

她真正的道理之存在是什麼呢?

待我有空再和她聊聊吧!

烙印在心頭上的是苦?

是澀?是焦黑?是破碎?是甜唉!

 天父

我為著自己在生活中

並非孤單一人而感謝祢;

因為無論我遇到任何挑戰,

祢都與我同在,

並且幫助我邁出順服的下一步。

今天當我在生命中邁步向前,

我要信靠祢為我而戰。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天父

我想要說出與祢話語相符的話;

願我的話語不斷充滿信心與盼望,

也願它們在我生命中,

並透過我的生命,

創造出祢能行偉大與大能之事的環境!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