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35  

2016627日星期一天氣:晴

山風吹亂了窗紙上的松痕,

吹不散我心頭的人影。

【秘魔崖月夜】

依舊是月圓時,

依舊是空山,靜夜;

我獨自月下歸來,

這淒涼如何能解!

翠微山上的一陣松濤

驚破了空山的寂靜。

山風吹亂的窗紙上的松痕,

吹不散我心頭的人影。

人入老境,激情不再,

青春已去,但年輕時,

真心互許的情誼,不論眷戀多久,

但使赤誠篤厚,

必推心置腹留下柔情蜜意的美。

即或分手,宜恭謹珍重,

對共同刻畫的記憶心存感恩。

老來驀然回首的剎那---

或名山、或仙島、或清晨、

或黃昏、或池畔、或月下,

攜手相擁、耳鬢廝磨,

親同形影的歲月,

沒有怨恨的淚光,回味著了無遺憾,

真摯無暇的陶醉。

這就是---

悠悠我心念舊恩!

天父,

我倚靠祢的話語醫治我的生命,

並請祢為我所代禱的那些人

帶來醫治與健康。

我並不熱衷於屬靈的小妙招與特效藥;

我只渴望祢的旨意成全。

願我的話與在我所面對的環境中,

反映出祢的話語與旨意,

而今天我就要放膽說出

充滿信心的話語。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