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29  

2016625日星期六天氣:晴

我喜歡乒乓,在乒乓世界裡,

可以自由自在地表達內心的思想,

也可以把眼睛所看到的

腦子所想到的

和手所接觸到的結合在一起,

然後無拘無束、盡情揮拍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乒乓,在乒乓來回旋轉韻律裡,

小白球就像俏皮的過動兒,

一會兒往右、一會兒往左。

但是,

如果你能夠駕馭它,揮拍技巧妙,

手腦眼靈活,你讓他往東它不敢往西。

 週末假日,走到愛心家園桌球室裡,

看到老將們精湛的球技,讓人大開眼界,

教練們細心的教導,

也讓我學習與吸收超旋的發球技巧,

整日可以渾然忘我的盡情揮拍,

一點都不會有累的筋疲力盡的感覺。

我不會錯過美麗快樂的星期六,

因為我喜歡乒乓。

天父,

求你幫助我對我的孩子,

以及其他豐富我生命的孩子們,

說出祝福的話語。

今天,

我選擇要看周遭之人的良善優點,

不看他們的缺點,

而且我要力行並鼓勵那些榮耀祢的事。

天父,謝謝祢,

因我未來的喜樂與滿足

並非取決於過去的傷害。

感謝祢每天早晨更新祢的慈愛,

而今天,我選擇相信祢

已經為我預備了諸般的美好。

天父,

謝謝祢赦免我的過去,

讓我能夠因祢為我所做的一切,

活出嶄新與潔淨的今天。

求祢幫助我

定睛在祢為我預備的美好未來。

上帝啊,

現在我要丟掉一切來自過去的包袱;

我不想再一路拖著它們,

我要放手把它們交給祢。

謝謝你為我挪去心中的重擔!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