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珠  

2016620日星期一天氣:晴

好奇怪的一個人啊!讓我說個痛快,

有時候妳會主動找我商討球技,但..

有時候妳卻裝著一副粉陌生的態度,

在妳眼裡好像根本不認識我這個人。

妳為何如此的善變,又自命清高呢?

桌球積分比賽輸贏大家都會輪得到,

妳又何必那麼死心蹋地的猛計較呢?

每一回合都擺個晚娘的臉孔給我看,

要贏得金牌妳才肯和對手握手致意,

有時候妳的表現會有一絲絲狀況外,

習慣妳打球架式總是那麼冷酷無情

在國內三級的選手已經是寥寥無幾,

為何不能好好的互相切磋與勉勵呢?

每次見面時一定要敵對像仇人似的,

國手積分比賽總是很殘酷的不是嗎?

有時候好想離開球隊只因為妳很那….

 我明白,

我無法改變已經過去的任何一件事,

但我能夠選擇如何活出未來。

天父上帝啊!

求祢幫助我建立信心去相信,

即使在我無法明瞭的情況之中,

祢也會為我帶來益處。

我選擇信靠祢

會在前面的日子裡賜下諸般的美好。

即使我對過去的一些人和事感到失望,

但天父上帝,

我要因為祢

而不斷地期待未來的美好事與祝福。

是的,天父,

我想要把過去的留在過去,

以便邁向祢所為我預備、

充滿信心的未來。

感謝祢讓我擁有的一切美好回憶!

也為那最好的日子

仍在前方而感謝祢!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