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牛  

2016618日星期六天氣:晴

什麼時刻最美?

我要吹著口哨告訴你,生命之美!

活到老學到老、練球時情境最美,

盡情地淌汗揮拍左右搖擺著最美,

一回又一回不停擋、磕、拱最美,

回擊正手扣殺球的那一時刻最美,

瞬間讓對方很難再發力回擊最美,

拱、擋、磕的基本功能結合最美,

小小黃球來回跳動的脆響聲最美,

能揮拍出不可思議的弧線球最美,

趾高氣揚的說愛打乒乓的妳最美。

 天父上帝,

有了祢的幫助,

我將拒絕一直退坐在失意與落寞中。

我也許會被擊下,我也許會跌倒,

但我將重新站起來,

相信在祢有更美好的未來。

天父上帝,

我選擇去管理我的情緒

而不是讓它們主宰我。

請幫助我照著祢的話語,

去行我所知道的真而善之事,

而不是跟著外在感覺

或者聽從令人沮喪的資訊。

我必定能因著祢的幫助而得勝!

天父上帝,

幫助我去相信,我的環境即將改變。

不是因為我

乃是因為祢要帶領我超越困境,

並且在這之後,我會比從前更好!

天父上帝,

我勇敢地相信,

祢將翻轉我現在身邊的這個生命困境,

我無能為力抵擋某人蓄意惡待我。

我知道祢善待那些信靠祢的人,

因此我要繼續相信,

祢將恢復祢所為我預備的一切豐富。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