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蕊31  

2016715日星期五天氣:晴

中午的氣溫暖和多了,

午餐過後還是泡一壺好茶,

玫瑰紅茶也是我的最愛。

握著大紅花瓷杯,

想想在三十餘年來,

不管是否如意順心,

不管股利得失多少,

都青青菜菜的啦

每個人對快樂的要求不同,

足以滿足自己的心靈方式也不同。

有些人祈求工作步步高升,

有的人祈求身體平安健康,

有人特別祈求愛情如意,

有人只想發財就好。

  順手打開窗戶,

讓熱呼呼的陽光進來,

讓涼爽的風也進來,

讓昨晚的美夢重現,

讓煩悶的心情走開。

輕輕的,我輕聲歌唱,

快樂的心好像在空中飛舞著,

我的一顆心,

美麗的幻想勾住喜悅的心情,

不知不覺也跟著旋律飛揚起來。

  想起硯白的一位同學說過的話,

此時,不由自主地打從心底笑起來。

她說:硯白啊!妳的奶奶好棒啊!

我從家裡樓上的窗戶,天天看見她,

都活力十足的坐滑板車到處逛,

小女生把輪椅形容是滑板車啦!

真是超可愛超天真的童言童語啊!

讓我們全家聽了樂開懷。

  我是天生勞碌命呀,

也是工作狂啊!

總是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大小事,

和協會的公事來回穿梭,

不管有多忙,多累,

依然臉上掛著微笑,

迎接每一天不一樣新的挑戰,

絶不會枯萎在別人的批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