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2   

 德爾2  

2014510星期六天氣:晴

每年到了溫馨的五月,

全世界都在感恩這特別的日子,

就是「母親節」。

以前,很久以前,

我喜歡自己在家裡

親手做美味又豐盛的菜餚,

和家人一起共享美好的母親節。

五年多以來,兒女都說:

難得的好節日,就嘗嘗外頭的料理吧!

說到母親的偉大,

她就是連心都會掏出來的那種「愛」,

不計較、不要求回饋的啦!

今晚在一個銀色風格,

粉氣派的德爾芙咖啡廳,

我上網選的喔!

帶著歡喜的心情,

與家人相聚在一起享受溫馨的母親節大餐,

菜單有:雞肉起司凱薩沙拉、

威尼斯海鮮沙拉、

野菇脆餅佐松露醬、迷迭香雞翅、

豬肉焗烤千層麵、西西里海鮮烤焗燉飯、

辣味烤鮮蝦焗烤麵、

松露醬牛肉起司漢堡等等。

最完美的甜點就是現做的蜜糖雪戀圓舞曲,

嚐嚐最近粉火紅的「蜜糖吐司」。

用土司磚為底,上面疊滿滿的料,

有好幾樣水果片,

頂上再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上面還灑滿巧克力碎片,

服務生會幫忙,把吐司磚切開,

哇!真豪華、滿經典的啦!

微熱又帶著酥酥脆脆的口感,

大家都蠻喜歡,

說大餐,真的不為過唷!

五個大人四個小孩,

各自點自己愛吃的主菜、飲料,

玫瑰熱烏龍茶是我點的(可回沖)

剛入口是玫瑰花的香,

慢慢喝才有烏龍的味道,

我回沖二次之後,

玫瑰烏龍的味道還濃濃的香!

總說一句:非常開心!

而且兒女都有贈送禮物ㄋㄟ。

最遺憾的就是,

洗手間雖然也是銀色風格,粉豪華、高雅,

但是,哈哈….由於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輪椅族群就只能「望廁興嘆囉!

品嘗美味的當兒,

懷念住在天上的媽媽。

我的媽媽在十多年前,

因身體遭受癌細胞嚴重傷害,

離開了我。

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親愛的媽媽!

永遠活在我心中。

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