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子  母女2  

2016511日星期三天氣:雨

夜幕低垂,窗外無邊的黑夜,

籠罩著大地,蕊蕊從窗口仰望,

月兒在夜幕上奔馳,

啊!美麗充滿詩意的月兒呀!

但願能帶著我的思念

飛向正在宜蘭遊玩的孫女。

蕊蕊忙完家事後,在柔和的燈光下,

品嚐兩本好書,一杯水果茶,

心情舒暢無比。

今天上午,

兒媳帶著孫女們前往宜蘭。

孫女們想去的地點,

蕊蕊已經數度造訪過了,

所以,沒有一塊兒同遊。此刻,

蕊蕊回想著過去坐車走北宜公路的心情,

當時,沿路霧氣瀰漫,

經過一條有名的「九彎十八拐」

更是驚奇連連,膽顫心驚。

過了不久到了宜蘭郊區,一眼望去,

四處都是廣闊的大平原,

令人心胸豁達的感覺。

大夥兒參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裡頭存放著古時候的寶物,

有童玩、歌仔戲、布袋戲、

古時候的傳統建築,

還有大小不一的陀螺等等,

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

後來,

又去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親水公園,

沿路風景憂美,詩情畫意。

夜更深沈,月光傾瀉在大地,

一整晚蕊蕊都溶合着

充滿月華柔和的夢幻中廻轉!

內心裡塞滿滿滿美麗的回憶。

 上帝啊!

我確信任何的事情都有祢的美意。

雖然在苦難中,我感到痛苦;

但是當我看見

祢給我機會讚美祢的時候,

我知道祢仍然深愛著我,

沒有離棄我。

謝謝祢。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