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雪山5  

201654日星期三天氣:晴

我喜歡乒乓,可以妞妞腰,

 擺動著身體,讓精神抖擻,

 讓人煥然一新

 在乒乓的世界裡,可揮出個人的心意,

 可訓練眼睛更靈活,可提昇大腦的記憶。

 我喜歡乒乓,

 把擋、磕、拱結合在一起,

 可以隨心所欲,

 揮出超炫、超酷的球感,

 球會自動轉彎,

 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我喜歡乒乓,

 它從來不曾抱怨,

 總是默默在球桌上跳動,

 乒乓就像一塊大磁鐵,

 只要瞄它一眼,就被深深吸引。

 我愛乒乓,用心揮拍,

 在我生命中是永不褪色的彩虹。

 上帝!

我常忘卻祢賜下的恩典,

總以為那是我們應得的。

求祢開我的心,

讓我願意付出愛、時間、金錢

來關懷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

 求祢使我從聖靈得到各樣的智慧和理解力,

能充分認識祢的旨意,並歡喜去實踐,

使我的信心可以更成長更成熟。

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