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雪山  

201651日星期日天氣:雨

窗外的夜空,沒有繁星點點,

晚風輕柔地吹過蕊蕊地臉頰。

現在的蕊蕊,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蕊蕊想堅持的,

只不過是心中的一點執著。

蕊蕊被那一桶無義的冰水,怔忡了半天。

蕊蕊試著

以一種比較恬淡的態度來面對挑戰。

在平德把蕊蕊磨練得既堅強,

又冷漠好可怕。

蕊蕊何嘗真的捨得封拍??

壓倒別人後成功的滋味是什麼??

那種在雨中奔馳的豪情怎麼不見了?

喔!原來不再有這股衝動了。

蕊蕊所唾棄的麻木與冷酷,

卻在平德擁有它。

友誼在平德變成一樣非常奢侈的玩意兒。

在比賽場地無意間聽到他與她的談話,

喔!人心原來是這麼的險惡啊!

提醒自己,不要怒責言語乏味,

實實在在的把球練好就行了。

草屯的好友啊!

原諒蕊蕊這回無法向妳做賽後檢討報告,

因為說不出一份如何複雜的心情,

啞巴吃黃蓮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蕊蕊也只能搖搖頭,無奈的苦笑著。

明天會是怎樣的天氣呢?

風和日麗?

狂風暴雨?

誰也無法預料。

就珍惜這美好的夜晚吧!

 主啊!

祢鑑察人心,而我有時卻注重外表,

以致我時常以自我主觀乎理解事物。

求祢幫助我,

使我學習重視事物的內涵,

也更明白祢的旨意。

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