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5  

201567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會議裡,

讓我學習了靜默無言,

學習事不關己就勿發言。

靜看靜聽一切事物的發展過程,

就當作在這時間我只是旁觀者,

應許自己的責任做好即可。

其他雜事不該是我處裡的範圍之內,

生活中各種煩惱已很多,

實在不用多花心思,

去管這些事不關已的芝麻事。

這團體我注入全部精神已過20年頭,

但是,只要我離開了,

所有的人、物、事都會亂成一團遭,

哈哈

就讓自己心情保持在和平的情況,

讓一切無憂無慮吧!

不管無理的、無禮的,

通通不予計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