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黑.jpg

2018225日星期日天氣:晴

坐在輪椅上的妳,手握蝴蝶長顆粒,

妳櫻桃小嘴兒泛出令人心醉的紅暈,

妳微捲萬人迷的長髮柔軟芬芳飄香,

妳的小臉頰粉嫩滋潤分外鮮豔欲滴,

妳輕巧的手指兒有說不出光滑美麗,

輕輕搖擺左右顛動,多麼的有生命,

就是春天的小麻雀,也沒妳的活力,

初春燦爛的八重櫻,玫瑰也無可比。

這真是奇妙

敬愛的主啊!

因為即使祢比任何人都知道我,

祢仍舊繼續愛我,

愛我的缺點,愛我的全部。

我知道我無法去賺得祢的愛,

因此,天父上帝,

讓我去享受這份愛,擁抱它,

並向其他人活出這份愛。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